新闻详情

盈理多位律师晋升为合伙人



盈理律师事务所全体同仁热烈祝贺张震律师、黄馨颐律师、滕跃律师、彭垒律师、许春英律师及赵强律师晋升为合伙人,他们的业务范围涵盖了收购兼并、基金合规、基金退出、基金投资、股权激励、外商投资、企业出海、争议解决、数据合规等多个领域。



张震.png


张震

合伙人

ian.zhang@yenlex.com

张震律师在投融资、并购及回购领域具有十年以上法律从业经验,并形成了独特且富有成效、为客户认可的法律服务体系及方案。他以设计和主导复杂重组及交易方案见长,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结构优化重组方案,公司境内外融资结构方案,公司搭建及拆除红筹架构方案,投资人退出/回购方案,公司应对投资人回购/退出方案等。张震律师还曾主办了多起富有影响力的投融资及并购交易,擅长处理各种类型境内及跨境私募股权投融资、兼并收购、公司重组、员工股权激励、基金退出,其业务领域亦涉及多个行业。


在加入盈理之前,张震律师曾就职于北京某知名律师事务所。


黄馨颐.png


黄馨颐

合伙人

ella.huang@yenlex.com

黄馨颐律师具有十年以上法律从业经验,她曾代表客户处理了多宗私募股权投资、并购重组、搭建海外架构、跨境投资并购、回购退出等交易,涉及半导体、新能源、人工智能、新材料、医疗健康、新消费、互联网、云服务、互联网保险、安全、先进制造业、文化传媒等领域。她的客户有领先的美元及人民币基金和大型企业,包括经纬中国、源码资本、顺为资本、云九资本、星界资本、君联资本、三星、创新工场、IDG资本、高瓴资本、58同城、五源资本、元璟资本、字节跳动、SIG等,黄馨颐律师代表其处理多宗财务投资、战略投资及并购交易。同时,黄馨颐律师为众多行业领域的初创企业以及独角兽公司提供融资、并购、员工股权激励、股权架构、公司治理、企业出海、合规咨询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在加入盈理之前,黄馨颐律师在北京某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多年。



滕跃.png


滕跃

盈理杭州办公室主任/合伙人

allen.teng@yenlex.com

滕跃律师具有十二年以上法律从业经验,曾代表多家私募基金及公司处理境内或跨境的私募股权投资项目,还曾代表众多初创公司、增长型企业或知名企业进行私募股权融资以及协助完成重组并购交易。滕跃律师在处理境内及跨境私募股权投融资、兼并收购、公司重组、争议解决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他的业务领域涉及科技、医疗、生物科技、文化以及餐饮等多个行业。他的客户均为国内外领先的一线基金和大型公司,包括经纬中国、字节跳动、58同城、顺为资本、IDG资本、红杉资本、五源资本、创新工场、元璟资本、源码资本、小米、君联资本、真格基金等。


滕跃律师近年来积极拓宽先锋业务领域,在Web3.0,AI人工智能领域均已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针对于私募基金退出,滕跃律师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曾代表投资人以及公司顺利处理多起退出项目,实现了良好的退出效果。


彭垒.png


彭垒

合伙人

vincent.peng@yenlex.com

彭垒律师具有十年以上法律从业经验,曾代表国内外领先的一线基金和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处理了多宗大额的投融资交易,并全流程主导了众多股权激励项目的方案设计和综合咨询服务,涉及生物医药、半导体、TMT、新零售和企业服务等领域的投融资交易及股权激励服务。此外,彭垒律师协助多家公司处理企业合规、公司治理、重组并购、劳动等方面的法律事务。


在加入盈理之前,彭垒律师曾就职于北京某知名律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


许春英.png


许春英

合伙人

april.xu@yenlex.com

许春英律师具有十年以上法律从业经验,曾代表多家私募股权基金、初创型公司、成长期公司以及独角兽公司处理多个境内以及跨境的投融资项目,她在公司重组、兼并收购、股权激励等方面亦有丰富经验。其业务领域涉及生物医药、TMT、新零售、硬科技、半导体、新能源、企业服务、先进制造业、娱乐、房地产、美妆等多个领域。


在加入盈理之前,许春英律师曾就职于北京某知名律师事务所、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和瑞士文斐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


赵强.png


赵强

合伙人

emily.zhao@yenlex.com

赵强律师具有十年以上法律从业经验,曾代表多家私募基金及公司处理境内或跨境的私募股权投资项目,还曾代表众多初创公司、增长型企业和知名企业进行私募股权融资。赵强律师在处理境内及跨境私募股权投融资、兼并收购、公司治理、数据合规、公司重组、员工股权激励、争议解决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她的业务领域涉及教育、科技、医疗、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文化及新零售等多个行业。此外,赵强律师担任多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


在加入盈理之前,赵强律师曾就职于北京某知名律师事务所。


举贤荐能,人尽其才。盈理始终重视对优秀法律人才的培养和赋能,致力于为他们提供充满挑战与机遇的舞台,帮助优秀的法律精英们充分发挥潜能、迅速成长。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同打造更专业、更多元的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