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共启新征程,携手创未来——盈理四周年寄语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一转眼盈理已历经四载耕耘

四年的时光,我们携手走过

见证了盈理的成长与蜕变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

盈理人欢聚一堂

共贺盈理四岁生日

左右滑动可查看盈理四周年庆活动现场


四年前,盈理在怀着探索全新律所运营管理模式与助力行业发展的初心下成立了。四度春秋,我们始终坚守初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性、高品质、国际化的法律服务。


过去的四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无数挑战与机遇。面对日趋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我们从不退缩,逆流而上。四年间,我们成立分所,布局杭州;同时,众多优秀的合伙人及资深顾问的加入,壮大了律师队伍,拓展了法律服务的版图。


四年间我们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良好的业绩口碑荣登钱伯斯、The Legal 500、商法、IFLR1000、LEGALBAND以及asialawProfile等众多专业榜单;我们还多次举办了大型线下论坛,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提升了品牌声量。我们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专业力量传递温情,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此,我们要向所有支持我们的客户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你们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有动力不断前行,追求卓越,勇向极致。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每一位盈理人的辛勤付出。是你们的努力与奉献,让盈理得以不断发展壮大。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盈于臻和,理于至善”的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