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一行莅临盈理参观座谈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梁迎修教授、院党委书记柴荣教授、教师代表及盈理高级顾问黄晓亮教授到访盈理,与盈理创始合伙人/主任赵梦晗律师、创始合伙人朱登凯律师就双方相关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赵梦晗律师首先对北师大法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法学院一行对盈理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律所在业务领域覆盖、国际化进程以及团队规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随后,双方就加强实务界与学术界的合作达成共识。梁迎修教授表示,北京师范大学法学学科虽然起步较晚,但近年来发展迅速,在中国法学界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北师大法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和推动有价值的学术研究,期待与盈理在实习、奖学金设立、党建活动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法学教育和法律实务的发展。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更为未来的合作铺设了坚实的基石。期待双方能够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法学教育和法律实务的良性互动与繁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