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合伙人王明律师参加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并做主旨演讲



近日,盈理合伙人及EHS-消防、应急与特种设备研究院院长王明律师受邀参加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并进行了主题发言。


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由中国楼宇经济促进会主办,北京商务中心区商会、广州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西安市楼宇经济促进会、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楼宇经济天府学院、中国建筑运营管理研究院(COMIN中国)承办,天津市、成都市等16个城市的楼宇经济促进会协办。参加峰会人员包括诸多城市政府住建、商务、国资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优秀楼宇标杆项目、专精企业、运管机构及服务商代表、超高层商业楼宇运营单位负责人等近300人。


峰会紧紧围绕:资产管理、科技创新、低碳绿色、招商破局、提效运营五个关键词展开,为全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实践经验,帮助了解行业发展前瞻趋势和最新动态,助力把握未来发展的机遇,促进楼宇运营商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提升、转型和突破,搭建行业内资源精准链接的平台。


峰会上,王明律师以“无事、无责的超高层安全管理”为主题发表了演讲。王明律师表示,超高层楼宇作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其安全管理工作不容忽视。在确保楼宇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既要有“万无一失”的拼搏苦干精神,也要有“一失万无”的安全底线意识。这种底线意识是对生命财产的尊重,也是对城市安全稳定的承诺。


此次峰会深化了盈理与行业内的互动交流,精准地了解了市场动态和需求。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法律服务模式,提升专业服务质量,满足市场需求,为楼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与各方合作共同推动楼宇经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