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知识产权领域合伙人幸自奇律师加入盈理



近日,盈理在知识产权领域迎来一位新合伙人,幸自奇律师。他在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反垄断与竞争法以及合规等领域拥有超过十五年的法律服务经验,其专业能力获得同行和客户们的高度赞誉。他的加入,将助力盈理在知识产权及相关领域的法律服务水平提质升级。


盈理始终坚持专业人才是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致力于提供充满挑战与机遇的舞台,助力盈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全面化的高端法律服务。



800圆.png



幸自奇

合伙人

ricky.xing@yenlex.com

幸自奇律师主要执业领域包括商标、著作权、不正当竞争、商业秘密、专利、数据隐私、互联网法、合规和商业纠纷等。他擅长以实现客户的商业目的为导向,积极实施和部署法律行动方案。幸自奇律师在各类民事、商事和行政诉讼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尤为擅长处理各类知识产权纠纷,还曾处理了多起名誉权、跨境商事纠纷,并有多年商标授权确权工作经验。


幸自奇律师在《世界商标评论》(World Trademark Review)、《世界知识产权评论》(World IP Review)、国际商标协会 (International Trademark Association)以及国内的知产力等媒体上发表专业文章十余篇,被 MIP(Manag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评选为 2022 年知识产权新星(Rising Star)。


在加入盈理之前,幸自奇律师曾就职于金杜、君合、Simmons & Simmons等知名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