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当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法治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



3月11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和智库召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副会长赵果情等协会领导与会并致辞,三十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盈理合伙人郭秀娟律师代表律所参会。


本次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对更名为法治工作委员会及换届选举理事单位等相关单位、法治工作委员会会长等主要负责人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表决。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原教学科研总督导、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张柱庭为新任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法治工作委员会会长,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陈晖为常务副会长,太和智库副理事长王晓波为秘书长,确认秘书处支撑单位设在太和智库。盈理成功当选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法治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盈理郭秀娟律师当选为法治工作委员会理事会理事。


法治工作委员会新任会长张柱庭先生代表新一届法治工作委员会理事会发言,感谢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信任,并介绍了新一届服务理念和思路。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先生和副会长赵果情女士共同为法治工作委员会揭牌并表示祝贺。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作为全国性的综合交通运输社团组织,一直致力于促进各种运输方式融合发展、促进交通运输法治建设。


盈理作为法治工作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将敢于担当作为,以“勇向极致”的宗旨,发挥专业特长,立足法律与实践的结合,与广大会员单位一起,为交通运输行业的立法及相关法律服务工作贡献我们作为法律人的专业力量。


盈理是一家新型高端国际化综合律师事务所,秉承“盈于臻和,理于至善”的文化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素养为基础,以敬业态度为要旨,致力于提供专业性、高品质、国际化法律服务。


砥志研思,深耕细作。盈理的业务领域范围涵盖广泛,尤其擅长政府事务服务、私募股权投资、金融、并购、上市、重组、ESG、数据、知识产权、刑事、消防、劳动等业务,主要服务政府机构、世界500强、大型央企民企、上市公司、头部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盈理及合伙人团队多次荣列钱伯斯等业内评级机构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