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神骐资本完成对「依柯力」的B+轮融资



近日,新能源数字化智造领域服务商依柯力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交银华侨数字经济基金领投,神骐资本、华峰新兴产业基金、重庆明月湖基金跟投。盈理代表神骐资本全程参与法律尽调、交易文件的起草、审阅与谈判以及项目交割等事宜。


依柯力于2013年在中国上海成立,秉承中国新能源数字化智造领域工业软件专家的责任与担当,在“双碳”目标驱动下,公司聚焦新能源,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构建了以IIoT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化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Inkelink工业互联网平台。


目前,公司在国产工业软件赛道上不断创新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应用,受到市场及资方投资认可,并保持在产品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及客户高质量体验上的持续投入。本次B+轮融资将重点用于依柯力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市场拓展,在不断打磨完善新能源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持续在储能、光伏、氢能、甲醇等领域突破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