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两个领域入选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二级律师库



近日,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石油集团”)发布二级律师库(2023-2026)入库通知。盈理凭借在数据合规与ESG等领域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成功入选中石油集团信息数据安全与保护、ESG业务领域二级律师库。


盈理在数据合规领域组建了资深专家团队,团队成员长期从事各国数据保护法的研究与实务,具备从事企业内部产品研发和运营合规工作的实务经验,能够基于对数据合规领域的深入认知,为客户提供更贴合其业务实际的个性化、全方位法律服务。


盈理在ESG、出口管制与反制裁领域同样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法律服务。盈理以可持续性为导向,视客户需求单独或与第三方机构合作,为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ESG、出口管制与反制裁的合规审核,依托不同的合规专业团队(ESG、EHS、反垄断、出口管制、反制裁、劳动人事、知识产权、商业和刑事合规等所有与ESG领域相关的专业团队),在供应链管理、跨境货物与服务贸易和并购事宜中,提供ESG与出口管制合规尽职调查服务,就反制裁事项提供法律意见,配合企业或第三方机构起草ESG报告,并结合我们服务不同行业客户的经验在企业日常运营中提供ESG相关的专项法律及合规诊断、与商业合作伙伴合同中的ESG条款起草及审阅等服务。


本次中标,是对盈理法律服务水平与实力的一次充分肯定。未来,盈理将继续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高品质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