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企企通」完成Pre-D轮融资



企企通作为领先的采购供应链工业软件和SaaS生态平台,在一年内再次宣布获得Pre-D轮融资,全年合计融资额达数亿元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华映资本独家投资。华映资本是企企通C2轮融资的投资方,本轮继续追加投资,对采购供应链数字化赛道和企企通持续看好。盈理代表企企通全程参与该项目的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的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企企通成立于2014年,其创始人兼CEO徐辉为前SAP中国区副总裁,核心管理团队来自SAP、Oracle、BAT、四大咨询等知名软件产品企业与互联网企业。企企通已经连续3年实现销售业绩两倍增长,产品创新在行业中持续领先,无论收入的规模还是增速都在赛道上居领跑地位。本轮融资资金将持续用于市场规模的拓展、产品持续迭代创新以及IPO的筹备,进一步巩固企企通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


截至目前,企企通已服务了数千家采购客户,包括众多500强知名企业,覆盖了智能制造、汽车和零配件、新材料、消费零售、生物医药、石油化工、地产物业、金融、酒店、教育等三十多个细分行业,为客户提供了全行业、全品类和全模块的一站式采购供应链数字化产品,平台现已积累了上百万家供应商,包括众多知名的B2B电商平台,累计沉淀了几十万亿交易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