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助力易路完成10亿元D轮系列融资



11月22日,易路人力资源科技(简称:易路)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的D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由某知名战略投资机构和知名财务投资机构联合领投。据悉,就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其数智化HCM SaaS平台「易路People+」产品的持续升级迭代,同时进一步完善其人力资源“系统+服务”的PaaS平台和打造生态体系。盈理代表易路全程参与该项目的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的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作为一家HR SaaS公司,易路致力于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人力资源全景数字化企业及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核心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力管理、人才发展、数据洞察等,旗下拥有易路People+、易搭·工作空间、易健康、易个税、People+ Insight等多款产品和服务。


目前,易路的服务已经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其中在中国服务的城市达310多个,并已为300+的中大型企业提升人力资源数字化效能,帮400万+的用户提供更佳的数字化工作体验,以及为18万名企业员工提供实时佣金核算。在未来3-5年的规划中,易路将重点做好占领头部客户、渗透腰部客户和跟着客户出海这三件事。这也意味着,该公司与国际一线HCMS厂商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