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研究院——烂尾楼断供背景下商品房预售相关法律问题研讨会


近日,多地烂尾楼断供问题不断引发舆论浪潮,为了进行深层次的法律研究,本所针对烂尾楼断供背景下商品房预售相关法律问题组织了专题研讨会,盈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研究院院长——刘洋律师在研讨会中做了专题讲座,与参会嘉宾进行线上线下分享与互动。


图 |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中刘洋律师主要围绕烂尾楼断供潮的法律解析、商品房预售制度、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预售购房人相关法律问题、银行相关法律问题等方面进行专业分析与解读。此前,刘洋律师还曾在就烂尾楼强行断供的风险承担与预防问题进行过专业的解读,并得到了众多读者的关注。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内容紧跟时事,通过刘洋律师的精彩分享深入了解了商品房预售的相关问题,对于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及知识储备。”


微信图片_20220719163531.jpg

图 | 研讨会现场


未来,盈理将持续就房地产及相关领域的最新动向与趋势举办系列培训及交流活动,促进该领域的业务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