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协同CRM服务商「卫瓴科技」完成亿元A轮融资,盈理助力云九资本领投


近日,协同CRM服务商「卫瓴科技」完成了亿元A轮融资,由云九资本领投,云启资本、光速中国及老股东红杉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是卫瓴科技成立一年半以来获得的第三轮融资,据悉,本轮募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核心产品卫瓴协同CRM的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团队建设。盈理助力云九资本全程参与该项目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卫瓴科技成立于2020年12月,将“缩短连接路径、提升线索转化率”作为核心价值,致力于为长决策链路及以复杂销售过程管理为特征的B2B行业和高客单价B2C类企业提供客户旅程管理数字化工具——帮助企业实现营销公域和企微私域的连接、客户孵化、商机感知、销售赋能、协同跟进,提升企业线索转化效率,组织协同效率,助力企业持续增长。



卫瓴以“企微+微信”社交环境为中枢,通过“内容、触点、数据”的商业闭环,解决线上线下场景、多渠道数据的割裂,弥合市场和销售的鸿沟,最终帮企业解决B2B复杂销售过程中转化率提升的问题。经过一年半的不断沉淀和发展,卫瓴协同CRM已经获得了包括分众传媒、神州数码、明源云、Shopee、Shopify、畅捷通、分贝通、前程无忧、企查查、360、益海嘉里、得到App、密尔克卫、洛客、梦饷集团等数百家优质客户的认可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