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莒纳科技」完成数千万融资,盈理助力联想之星领投

近日,莒纳科技完成数千万元的种子轮、天使轮融资。盈理代表联想之星全程参与该项目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莒纳科技的科研团队由来自国家级科研机构的研发人员领衔;管理团队则由全球500强跨国公司高管组成;中西合璧的创业团队既具备全自主的创新能力,又拥有国际化的经营理念。据莒纳科技介绍,其首个GW级产能超级工厂预计于今年6月落户川渝。整个工厂将以工业4.0标准打造,通过数字孪生、多线协同、虚拟调试等技术,可实现快速达产及自动化生产。首期的400MW产线将用于生产碱性电解槽电极片,拟于10月份竣工、12月份达产,年产值达2亿元。公司后续生产计划包括:将于2023年投产的PEM电解槽膜电极,以及正在研发中的AEM关键材料。


产品型号:JA-8000、JA-10000


目前,莒纳科技正在与产业基础条件优秀的地区合作设立运营中心和区域机构,助力地方氢能科技产业发展并积极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未来三年,莒纳科技将实现快速布局、稳步发展和产业引领三步走,为我国氢能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