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迎来两位合伙人/资深顾问加入



盈理热烈欢迎郭楠楠姚待林两位合伙人/资深顾问加入,他们的业务范围涵盖了资本市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劳动法、反垄断合规、争议解决等多个领域。


他们的加入,不仅助力盈理优势领域的法律服务水平提质升级,也将拓展盈理在劳动法领域的法律服务实力。


盈理始终坚持专业人才是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致力于提供充满挑战与机遇的舞台,助力盈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全面化的高端法律服务。



郭楠楠 圆.png


郭楠楠

合伙人

nannan.guo@yenlex.com

郭楠楠律师在劳动法领域有着丰富的法律和实务经验,为多家国内外知名公司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包括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所有相关环节的法律咨询服务、设计和实施股权激励方案、进行规章制度等文件的拟订、处理劳动争议,以及协助企业在并购、重组、改制及解散程序中制订策略、组织实施人员转移安置方案等。


郭楠楠律师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领域同样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曾为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国内大型企业、私募机构、政府引导基金、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协助客户筹建各种形式的投资产品,搭建投资架构,服务事项涵盖私募投资基金募集、投资、管理、退出全流程。


在加入盈理之前,郭楠楠律师曾在一家知名金融投资机构担任风控法务负责人,拥有丰富的风控合规管理经验。在此之前,郭楠楠律师曾就职于北京某知名律师事务所。


姚待林 圆.png


姚待林

资深顾问

dailin.yao@yenlex.com

姚待林律师曾代表数十家知名公司包括小米集团、美团、Bilibili、VIPKID、猿辅导、E代驾等完成投融资活动,主要集中在互联网、智能硬件、文化娱乐等领域;并先后担任小米长江产业基金法务负责人,360视觉法务负责人,拥有丰富的公司业务合规梳理、资本项目运作、员工纠纷处理等经验。


在加入盈理之前,姚待林律师曾就职于北京某知名律师事务所、小米集团、360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