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消防、应急法律服务领域合伙人王明律师加入盈理



近日,盈理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理”)迎来合伙人王明律师加入。王明律师在消防、应急和特种设备等领域有着二十余年的实践和法律服务经验,其专业能力获得同行和客户们的高度赞誉。他的加入拓展了盈理在消防、应急法律服务领域的专业实力。


王明 圆.png


王明

 合伙人

王明律师曾就职于国内某知名律师事务所,在该所担任EHS-消防、应急与特种设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在此之前,就职于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跟随中国工程院孙逢春院士研究电动车辆火灾。王明律师还先后在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和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从事火灾事故调查、法制审核、建审验收等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此外,王明律师还任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后勤、安全管理专家组成员。


王明律师曾为北京环球影城建设等国内外重要建设项目提供消防法律服务,其客户范围涵盖政府机关、政府部门、消防救援机构、科研院所以及国内外大型企业。


盈理始终坚持专业人才是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致力于提供充满挑战与机遇的舞台,助力盈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全面化的高端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