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盈理合伙人赵梦晗律师荣获 《商法》The A-List 法律精英2022奖项



近日,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中国市场The A-List 法律精英2022奖项。盈理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及管理合伙人赵梦晗律师凭借卓越的专业实力、良好的业绩口碑及业界声誉荣获此奖项。



赵2.png

     


赵梦晗

创始合伙人、管理合伙人

赵梦晗律师在投融资及兼并收购领域有18年以上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曾代表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大型公司及创业企业,总计为3000+投融资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并协助几百家企业进行融资。赵梦晗律师团队成员包括16名专职律师,平均工作年限7年以上。赵梦晗律师客户均为国内外领先的一线基金和大型公司,包括经纬中国、字节跳动、58同城、SIG、高瓴资本、兰馨亚洲、顺为资本、IDG资本、红杉资本、五源资本、创新工场、元璟资本、源码资本、云启资本、转转、小米、三星集团、君联资本、真格基金、雅惠资本、渤海基金、三六零、星界资本、小红书、碧桂园、华映资本、元生资本等基金和公司。


此外,赵梦晗律师凭借其卓越的业务实力,成熟、准确的商业判断,高质量的法律文本以及认真负责的执业态度获得了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同,曾多次被钱伯斯、商法、ALB、LEGALBAND、DAWKINS等业内知名榜单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