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Realibox引力波」完成近亿元A轮投资,盈理助力元璟资本联合领投


近日,广州引力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引力波”或“Realibox”)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高瓴创投、元璟资本、亿联凯泰联合投资,老股东万兴科技超额跟投。“引力波”创始人兼CEO赵俊杰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技术研发迭代、应用场景拓展、市场拓展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盈理代表元璟资本全程参与该项目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交易文件起草、审阅与谈判、项目交割等事宜。


成立于2018年的“引力波”致力于为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云原生的3D数字资产全生命周期协同平台,从产品项目创建(3D造型、材质、面料、工艺设计渲染),到产品数据管理(产品管理、BOM管理、组织管理),再到内外部实时协作(设计沟通评审、供应链协作、营销渠道协作、消费者互动 )。Realibox以3D设计与协作为切入点,最终打通从设计建模-渲染-管理协作-销售/生产全链路流程闭环,通过3D数据打通从产品设计、协同供应链、市场营销、及制造和服务,促进团队协作,以缩短产品上市周期,实现业务升级与创新。



引力波从创始之初便锚定消费类制造业为核心的客户场景,希望在打通产品全生命周期数据的基础上,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一起,通过持续探索与用户接触的不同触点,不断进行产品打磨和市场验证。引力波目前已拥有超百家付费的国内外先进制造业企业客户,覆盖汽车及零部件、消费电子、时尚运动、日用工具等多个行业和领域,获得了广汽、美的、海尔、利丰等头部客户的长期认可和持续复购。